相约太行大峡谷漂流 打破夏日的枷锁 感受清凉与激情

2021年06月23日2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玩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试想一下,在炎热的夏季,当你坐上皮艇往下滑的时候,皮筏下水跌宕起伏顺流直下,一头扎进水里,让你一秒湿身,酷爽的感觉瞬间爆棚。那么,何不赶紧抓住专属于夏季的美好,到太行大峡谷漂流,来一场夏日戏水之旅,则是最佳选择。

太行大峡谷漂流时间安排:6月24日、26日、27日有漂流,入场时间为12:30至14:30。

资料显示,太行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内,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建设过程中保持原始生态,沿途林木葱郁,景色壮观,被称为“晒不黑的漂流”,名副其实的生态氧吧。

漂流河道依山势而建,河道随山势而走,高低起伏。这里的河水,时而急流险滩,时而水面平缓。乘船行于其上,沿途青松环绕,绿荫夹道,野花幽香,沿岸风光美不胜收,满足视觉享受。

在这样清凉激情的漂流里,前一秒你还是干爽清新的一面,下一秒就是一个全湿身状态了,夏日的一秒透心凉,在你没有反应过来的尖叫声中就瞬间而至。

大峡谷漂流溪段急、落差大、游客乘坐皮艇上,悬崖和瀑布屈身艇下,劈波逐浪凌空掠过时,巅峰驾驭的感觉此刻注解得淋漓尽致。河道两侧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排列两岸,将河道尽数遮掩在浓密的树荫下,所以在这样一个烈日当空的夏日里,来我们“晒不黑的漂流”,清凉的树荫下享受刺激非凡的感觉。

太行大峡谷漂流全长4.5公里,全程落差85米,大约需要2小时。旅游设施齐备,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热能泵热水供应,沿途有工作人员实时守护,随时协助解决游客漂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安全刺激有惊无险。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