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有良方!热夏之际,河南这个地方就成了“香饽饽”

2021年06月23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至刚过,河南就迎来了高温天,多地连续发布高温预警。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我省大部地区仍以晴天为主,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到37度的高温天气,其中中西局部地区可达38到39度。

避暑有良方,热夏之际,在烈日的照射下总觉得异常烦躁,迫切想要找到个清凉舒适的地方,轻松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一到夏天,夏季平均气温21℃的王府竹海就成了“香饽饽”,绝对是夏季的避暑胜地!山上满目都是茂林修竹的绿意盎然,随手一拍,都是专属夏天的小清新。

除了95%以上高覆盖率的绿色植被,这里海拔也比较适宜,海拔在800-1200之间是最适宜居住的高度,王府竹海属伏牛山脉,流泉飞瀑随处可见,山涧泉水清凉解暑,戏水爬山都很适合,“中原最美瀑布群”绝对是对抗高温的利器!

太阳火辣,暑燥来袭,是否整日待在空调房不想出门,其实夏天也有夏天的精彩,打水仗、看星辰、啤酒小龙虾、冰镇大西瓜……清凉梦幻,奇趣横生的“消夏避暑套餐”与这个夏天更配!

1、王府竹海第三届避暑纳凉文化节

一年一度最轰轰烈烈的王府竹海避暑纳凉文化节又要开始啦!今年的第三届空前盛大,多重活动轮番“轰炸”!绝对可以满足你对夏日的所有幻想!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4日——2021年9月1日

高考学子祈福游、纳凉竹海亲水游、国风唐装汉服游、亲子家庭民俗游、啤酒节、烧烤节、吃西瓜大赛、篝火晚会...每周都有新主题,每天都有新惊喜!

2、助力好成绩,祈福在竹海

助力高考生“好运之旅”,2021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览王府竹海,清凉避暑解压游!跨过王府竹海状元桥——鱼跃龙门金榜题名;留名王府竹海祈福亭——祈愿高中一举登科!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1年8月31日

3、红色百年,忆青春,再逐梦

王府竹海喊话老党员来避暑健体了!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凭党员证可全年免费游王府竹海。

活动时间:2021年全年

4、打卡新项目,游玩新享受

炎炎夏日不想爬山?景区游园“偷懒神器”,王府竹海400米飞天魔毯直接将您“护送”上山!中转站还可打卡网红天空之镜,漫步云端水天一色!夏日炎炎又不想下山?王府竹海玻璃滑道全长238米,纯透明玻璃滑道从高空盘旋而下,体验一把飞速下山!

本周持续高温,友情提醒大家告别高温煎熬就来王府竹海吧!这里 21℃ 的夏天在等你,热情好客的王府沟在等你!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