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人相约|2021宝泉千人瑜伽展示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06月20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山水宝泉,健身瑜伽,瑜者如山,伽人似水。6月19日,在“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2021宝泉千人瑜伽展示大会在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圆满举行。“瑜”你相约这碧水丹山之间,修身养性、天人合一。

健身瑜伽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越来越被现代注重康养健身、卓越生活的人群所接受和喜爱,作为强身健体的日常习练方式。瑜伽习练者走进宝泉,在秘境宝泉虫鸣鸟啼、飞瀑流泉的大自然背景音乐中松解肢体心灵,享受冥想忘我,从而获得舒心、强身、健脑、养生的瑜伽效果。

据悉,从2016年6月21日开始,宝泉山水健身瑜伽展示大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每年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瑜友伽人与游客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所产生的社会效应更引起了央视等国内权威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宝泉景区山水旅游+康养健身的闪光名片、碧水丹山+健康瑜伽的特色活动。

宝泉景区,碧水丹山交相辉映,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含量高。在此练习健身瑜伽,更有益于身心健康愉悦,更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共享健身的良好氛围。不仅能提升全民健身的理念,更是推动瑜伽健身美体运动的发展,对全面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具有较深的引领意义。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宝泉千人瑜伽展示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瑜伽爱好者、习学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宝泉景区将着力打造中国健身瑜伽基地,形成宝泉秘境山水特色的健身瑜伽文化体系,力当中国山水健身瑜伽的推动者、领跑者,真正打造成为一个修身养性之地、青山绿水祥和之境、品质生活健身者聚集之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