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近6年中国国航北京至林芝直飞航线复航

2021年06月18日16:10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 周音)18日10时23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CA4127航班平稳降落在林芝米林机场,国航北京—林芝直飞航线成功复航。

  国航18日披露,这是自2015年北京—林芝航线停航以来,时隔近6年,国航在林芝米林机场再次架起直达首都的“空中金桥”。

  国航北京往返林芝的航班号为CA4127/8,机型A319。航线复航后,国航将逐步加大在此航线上的运力投入,6月18日至7月9日期间每周1、3、5、7各一班;7月10至10月30日期间每天一班。空中计划飞行时长4小时20分钟,北京06:30起飞、10:50落地林芝;林芝11:30起飞、15:50落地北京。

  国航表示,此次北京—林芝航线复航,将进一步促进林芝旅游业的全面发展,充分带动各种生产要素和发展活力竞相迸发,为林芝乃至西藏在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注入动力。

  

  国航称,将不断提升高高原运行保障能力,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不断完善高高原运行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大在西藏地区的运力投入,进一步优化拉萨—成都航线的机型和时刻,加密北京—拉萨、成都—林芝的航班,结合新建机场进一步拓展西藏航线网络,开通相关航线。(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