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节走秀battle 银基动物王国端午节“粽”情狂欢

2021年06月14日2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最让人期待的假日当属端午节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端午假期的余额也不多啦!当真是,眼睛一闭一睁,小长假就过去了。而刚刚结束中高考的考生们,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考试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假期就过了大半。这让还没有好好享受假期的人们怎么甘心!这不,许多游客成功抓住了端午的小尾巴,来银基动物王国“嗨”了一把。

5月1日,伴随着狂风骤雨,远古巨龙企图冲破封印,小精灵们汇集在一起前往银基动物王国寻找精灵石,经过许多小精灵的不懈努力和战斗,今天,精灵勇士们终于打败了巨龙。

为庆祝小精灵们取得胜利,银基动物王国于6月13日,在动物王国的生命岛舞台举办“小精灵show”活动,银基动物王国邀请29位小精灵,参加精灵小模特走秀,向精灵王国和人类世界展现小勇士们的风采。为银基动物王国精灵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场秀,让银基动物王国掀起了一次走秀热潮,成为了银基动物王国的一场狂欢。舞台上,小精灵们俨然一个个C位出道的小超模,别看小超模们年龄不大,但气场十足,引得台下阵阵雷鸣掌声!小精灵们活力无限,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份清凉。

为了答谢小精灵们为拯救精灵王国做出的贡献,银基动物王国为走秀的小精灵们开启了一场线上battle评选,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前三名,获得前三名的小精灵每人可以获得银基动物王国价值888元的儿童尊享年卡一张,全年无限畅玩银基动物王国,作为对小精灵的奖励。

每个小孩子都有一个英雄梦,银基动物王国本次举办的精灵节活动正好是一个契机,让孩子们一个奇幻的环境下,一个能与动物们亲近接触的氛围中,变成一只小精灵,既能培养孩子们的同情心,也能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在自由自在,不紧不慢的游戏中,圆孩子们一个英雄梦。同时,父母们也会在陪孩子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从孩子的角度感受他们的感受,思考他们的思考,给予孩子们最需要的陪伴和关怀。

随着端午假期的结束,银基动物王国精灵节也已经接近尾声,自精灵节活动开展以来,动物王国精灵节共计有2万余名小精灵参加活动,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对孩子缺少陪伴,精灵节活动正好弥补了这个遗憾,在动物王国不仅小朋友玩得开心,家长们也在共享欢乐里,陪伴了孩子们的成长,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延续下去。

小长假没有来得及参加精灵节的中高考生们不要灰心,因为,你们的福利来啦!即日起至6月30日,中高考生带上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前往银基动物王国官方售票处,购票可享6折优惠。

福利不止于此,中高考生带着准考证到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守护者护照,打卡护照上的五个游乐设施,收集五枚印章,就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进行抽奖,奖品丰厚哦~

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带上你的准考证、拉上你的小伙伴,来银基动物王国,玩耍吧!

最后,告诉大家动物王国BOMM狂欢节大幕即将拉开,请大家一起在这个炎热的暑假一起来感受清凉的奇妙之旅吧!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