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旺季正式开启,端午节到洛阳王府竹海,家庭出游好玩不贵

2021年06月10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天来袭酷暑难当,我们的身心迫切需要大自然的洗涤,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玩水避暑旅行简直再合适不过了!身为河南人,我们省内有着看不完的美景和吃不完的美食,不用出省就能享受各种旅游资源,山川、河流、瀑布、人文。夏季旅游最怕热,燥热的天气往往会让人感受不到旅行带来的美好,此时我们需要寻一处深山秘境,找水,找瀑布,找山川带来的清凉!河南洛阳栾川的山都能满足我们,山水、瀑布、竹林!

正值端午佳节,推荐大家去栾川十大景区之:王府竹海度假旅游区,有山、有水、有瀑布、有竹林。夏季平均气温25°,这个季节适合带着孩子父母去,孩子玩水游乐、老人爬山健体、我们放松身心排解压力,更重要的是美景怡人,修身养性!

王府竹海度假旅游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狮子庙镇境内,森林覆盖率达98%,荟萃八百里伏牛山精华。交通便利、景色秀美、民风纯朴、山清水秀,被称为河南的“后花园”,洛阳的“南大门”。风景美如画,潺潺的流水,起伏的山脉,清新的空气。

常言道“山水山水”,有了水,山就活了起来,王府竹海景区是名副其实的水世界,瀑布流水不断,不管走到哪,都能听到叮叮咚咚的流水声。一瀑一景,山和水的完美配合显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得不放慢脚步,驻足流连!

端午将至,王府竹海景区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1.王府竹海第三届避暑纳凉文化节盛大开幕

‘粽’情山水间,畅游王府沟,举办了三届的避暑纳凉文化节又来啦,长达三个月的避暑活动连番轰炸来袭!

活动内容:

豫西特色斛包粽子每日限量免费供应;

端午文化大巡游,五福彩绳、雄黄酒、五福香包、雄黄点额画王景区巡游免费送。

活动时间:2021.6.12-6.14

2.2021高考生免费

端午节,放下学业的束缚,避开炎热与喧嚣,享受一"夏"清凉,来王府竹海积攒满满的好运气!

活动内容:

2021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览王府竹海,清凉避暑解压游!

彩鳞池旁跨过状元桥——“鱼跃龙门、金榜题名”;

状元高“粽”免费吃——“‘粽’横驰骋、金榜高‘粽’”;

留名祈福亭——“祈愿高中,一举登科”!

活动时间:2021.6.9-6.24

3.红色百年,忆青春,再逐梦

王府竹海喊话老党员来避暑健体了!

活动内容:

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凭党员证可全年免费游王府竹海。

活动时间:2021年全年

4.门票大优惠

话不多说,节日怎么能不优惠!

活动内容:购买王府竹海景区门票8折优惠!

活动时间:2021.6.12-6.14

端午节小假期王府竹海正当游。 走出去,浪起来!带着孩子带上父母,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拥抱山川,趟过河流,带着坚定的步履上路,你会看见一路上最美的风景!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