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百万庄园惠民电子旅游年卡常年办理中

2021年06月09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康百万庄园于2020年6月份针对巩义市民推出了惠民旅游年卡;该卡常年办理,无周六日和节假日限制,游客朋友们即办即用,有效期至次年当月当日,该年卡价格为20元/人/年 ,一个ID只能购买一张。

办卡对象:

1、巩义市民凭身份证(身份证前六位为410124 、410181号段及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均可登录“康百万庄园景区”微信公众号网上办理。

2、非410124、410181这两个号段的巩义市民,住址地为河南省巩义市的(以身份证显示为准),本人可携带身份证至景区售票窗口办理,随办随用。

办理流程:

1、打开微信,搜索“康百万庄园景区”公众号点关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图片

2、打开“康百万庄园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在线购票”,立即预订“康百万庄园惠民旅游年卡”,点“选择出游人”填写个人信息,保存,带红星项为必填项;

3、微信支付成功后,会收到订单成功的二维码;

4、出游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入口处,出示身份证人证比对成功后方可入园。

温馨提示:年卡办理成功后,所有游客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入口处,人证比对成功后才能入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必须持本人身份证!!!

必须持本人身份证!!!

必须持本人身份证!!!

请大家认真阅读,按流程操作。

办卡前请认真阅读办卡说明,本卡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康百万庄园所有。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