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来自康百万庄园的甜蜜“粽”礼:三大主题活动加持,高考学子凭证免票

2021年06月09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记者从康百万庄园管理处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该景区针对高考学子推出了凭证免费游览景区的优惠政策,并有三大主题活动供游客免费参与。

图片

2021.06.14 星期一           

端午节

农历五月初五 

每一个端午,“粽”有相思

粽叶的清香带着糯米的气息

让人盼着念着的盛夏风物

奔赴山海,如期而至,与你相遇

喜迎端午小长假,康百万庄园特推出端午节系列民俗活动,在传承和弘扬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增添节日旅游气氛。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2日—6月14日  

上午 9:00——11:30

活动地点:康百万庄园南广场皂角树下

图片

端午节,景区为大家准备了清香软糯的粽子,还有寓意美好的“五色缕”,以及艾味十足的香囊制作体验项目,赶快带上您的家人朋友,来康百万庄园与我们一起体验端午传统民俗、感受文化魅力。

①【 一见“粽”情 】  

端午节期间,康百万庄园联合巩义市花儿西饼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节日礼物——糯香粽子,口味多样, 料多馅足,欢迎游客朋友们前来品尝。

同时,现场准备了包粽子的食材,有豆沙、蜜枣、蛋黄等多种多样的原材料,还有汉服小姐姐们现场包粽子,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民俗文化,同时,也让大家食的安心、食的放心。

图片

②【香包制作 】  

佩戴香囊、香包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为了让游客朋友们感受端午节魅力,体验做香包的乐趣,康百万庄园特别推出了香包现场制作,邀请各位游客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端午香包。

此次手工体验活动,邀请到巩义市非遗传承手作曌亮香包现场教学,曌亮香包花样繁多、造型精巧美观。

图片

③ 【 缠彩缕 】  

五彩缕又名长命缕、续命缕,五彩缕的五种色彩分别代表了五行的金、木、水、火、土,火色为红,土色为黄,木色为蓝,金色为白,水色为黑,合五色线系为一条线缕,系于臂膀,俗谓可避灾除病、保佑安康、益寿延年。

活动当天,入园游客关注康百万庄园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五彩绳一条。

图片

图片

行走在夏天里,望天边云游,赏百花清幽,与家人朋友畅游在康百万庄园的古建庭院之间,共同体验这个“粽”情“粽”意的浓情端午吧。( 李中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百万庄园  

心系学子,助力高考,

预祝莘莘学子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2021年应届中、高招学生持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免费游览康百万庄园(无需换票)。

活动截止日期:2021年8月31日。

图片

 微信公众号#康百万庄园景区 

 抖音号#康百万庄园景区

图片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