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即将在西安举办

2021年06月08日09:0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6月8日讯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7月14日至18在西安举办“2021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

  本届大赛以“旅游余香品味生活”为主题,参赛商品按照旅游商品的20大类统一推荐,每类不超过4件(套),总数量不超过80件(套)。大赛共有商品评审、商品展示、公众参与、颁奖表彰、宣传推广等5项主要活动,通过评选出集创意性、艺术性、实用性、系列性、市场性于一体的,反映陕西文化又兼具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展示陕西旅游商品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关注度、参与性、获得感。

  陕西旅游商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组织遴选优秀的旅游商品参加评选、展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旅游商品大赛对优化全省旅游商品产业链条、扩大旅游消费、提升陕西旅游品牌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伍策 宋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