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海伊甸开香云缕缕来 河南安阳薰衣草已盛开

2021年05月31日10:06

来源:今日消费

  编辑/赵涵清

  夏至未央,滑县的上万株薰衣草已开成一片紫色的海洋。微风轻拂,紫波荡漾,四周散发出馥郁的芳香。在花海里穿行,一闭上眼,仿佛已远渡重洋,闻到了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芳香。

  遍地的薰衣草正花蕾初开,迎着阳光泛出梦一般的紫晕。薰衣草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让这个夏天风情万种!蓝天、花海,风和日丽,在这里可以享受美好的紫色时光!

  薰衣草因其独特的芳香,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香草之一,被誉为“宁静的香水植物”“香料之王”“芳香药草之后”,薰衣草精油因用途广泛而被称为“万油之油”。

  花海里有可以走进去的路,近距离拥抱薰衣草,随意地弯腰低头或仰望天空,都让人惊叹不已。漫步薰衣草花田中,独特的清香弥漫在空气中,园中的紫蓝色花海迎风浮动,弥散在空气中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心之所向,便是阳光;无所畏惧,便是远方。你与梦醒的距离,便是触摸了夏天,然而,赏花又何须到远方!你所想象的紫色,就在我们身旁,不用去法国,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薰衣草温柔浪漫的气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