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校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新安县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6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 通讯员 李漫漫)徜徉艺术天地,遇见宁静澄澈。5月21日至25日,“我在新安等你”2021届洛阳高校本科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在新安县成功举办。为期五天的展览时间里,专家学者以及艺术爱好者围绕新安县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历史元素,深入交流碰撞,反响强烈。受到了院校师生、当地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权威媒体新华社、人民网、大河网等纷纷进行了跟进报道。

本次艺术展览由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安县教育体育局、洛阳心安文旅融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中共新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超峰亲临现场宣布了“我在新安等你”2021届洛阳高校本科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开展。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金华,新安县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江涛,新安县职教中心校长付小平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为18名脱颖而出的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此次展会共精选作品展出190件,其中获奖作品80余件。今年以来,新安县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持续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先后举办了第十二届洛阳·新安樱桃文化节暨“礼赞建党百年 畅游美丽新安”第六届樱桃谷骑行邀请赛、2021年全国百媒主题采访“我在新安等你”活动等,“我在新安等你”、“来到新安 自然心安”等文旅品牌叫响全省,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本次联展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新安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使“心安礼得”文创品牌更加可视化、可亲可感,加快新安文旅资源向文旅产业转化,助推优秀传统文化对外传播交流。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