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郑州开幕

2021年05月24日09:53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涛)打卡“老家河南”,推介“大美中原”。5月22日,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郑州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诗和远方,豫见美好”为主题,将在河南落地首批创作者示范基地,成立10个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创作者示范中心,对河南景区从业务、创作者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和扶持,提升全省文旅行业短视频创作、抖音运营、互联网营销水平,推动高质量文旅内容生产,激活本地泛文旅产业,打造特色IP活动,全面助力河南文旅破圈传播。

  据悉,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已成为全球文旅创作者重要的创作与交流平台,也成为我省运用互联网传播文旅正能量的重要窗口。本届大会共覆盖郑州、商丘、驻马店等多个河南省重点文化旅游城市和地区,邀请了全国500余名网络达人、文旅创作者,他们将走进景区、深入乡村进行创作,以黄河文化为核心,深挖河南文旅资源优势,全方位展现“老家河南”的诗和远方,在互联网平台上进一步唱响“老家河南”的最强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