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折优惠=52.0元】中国旅游日“519”遇上“520”门票八折特惠三天!天磨湖·梦幻花海圆你一个普罗旺斯的梦!

2021年05月18日16:55

来源:嵖岈山风景区

  爱在花海间,情定天磨湖

  2021年5月20日,嵖岈山天磨湖马鞭草• 梦幻花海如约而至,为“爱”绽放!连绵不断的紫色花海和青山、碧湖、绿树、蓝天一起,勾勒出一幅迷人的风景画,恍惚间好似穿越到了童话仙境!

  

        天磨湖马鞭草·梦幻花海遇见最美的自己

  大概很多女孩子都曾经有过一个关于普罗旺斯的梦,一个薰衣草花海里紫色的梦,一幅紫色油画的梦。嵖岈山天磨湖畔的马鞭草,和薰衣草有相近的颜色,远远望去那就是一片薰衣草啊,大片的紫色花海都是浪漫的颜色。

  打卡攻略

  地址:驻马店遂平嵖岈山风景区天磨湖·梦幻花海

  穿搭:浅色系衣服会很出彩,白色最好看,长裙最优雅,古装也时尚。

  道具:遮阳伞、草帽、花篮、一本书、墨镜、宠物等。

  最佳拍照时间:09:00-11:00或16:00-19:00

  梦幻花期:5月20日-6月20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