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A级景区中国旅游日优惠措施及 开展活动

2021年05月18日16:16

来源:大河网

  一、浚县

  优惠政策:

  1、2021年5月19日当天,浚县古城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参观游览政策。

  2、2021年5月19日当天,浚县大伾山景区针对医护工作者、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凭有效证件)实行免门票参观游客,其他游客门票五折优惠。

  开展活动:

  1、“初夏游大伾山”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2日——6月15日

  活动地点:浚县大伾山景区

  活动内容:广泛邀请国内青少年研学团队来景区研学旅游。

  2、“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国古筝日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浚县古城景区西城门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在古城西城门组织100余名古筝爱好者,百人古筝大合奏《渔舟唱晚》《北京金山上》《茉莉花》《沧海一声笑》《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和我的祖国》《听我说谢谢你》等曲目。

  二、淇滨区

  1、桑园小镇:

  (1)玻璃栈道,60岁以上凭有效证件、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现役军人凭军官证、记者证可免票进入。

  (2)白龙溪森林乐园,持医护证;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票进入。

  (3)迪乐尼游乐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残疾人子女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

  (4)景区套票,优惠至29.9元,5月31日截止。包含:玻璃栈道+秋千+(神州飞碟、9D电影、疯狂老鼠三选一)。

  2、龙岗人文小镇

  (1)年卡,2021年5月8日起至5月31日止,限量发行景区特惠限量版旅游年卡5000张,58元购买价值696元的景区旅游年卡,无限次畅玩一整年。

  (2)5月19日当天单次购买,58元项目联票优惠至36元,抗疫英雄、劳动模范凭相关证书免门票,持军人、残疾人、医护工作者、教师持证免票入园,0.8米以下儿童免门票、6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费入园。

  三、淇县

  1、云梦山景区

  活动内容

  情景剧演出:调师离位、武士迎宾

  网红打卡地:紫藤长廊

  优惠政策门票:半价30元/人

  2、古灵山景区:

  活动内容

  1、古装情景剧《纣王降香》

  2、“财神”送财二、

  优惠政策

  当天着汉服游园免费;两人同行免一人

  3、朝阳山景区

  活动内容

  凡拍摄朝阳山景区景点,发布抖音且点赞超过18个,活动当天免门票。

  优惠政策

  (1)半价:朝阳山景区半价(15元/位)优惠

  (2)免费: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持士兵证,军官证,残疾军人证等相关有效证行的现役和残疾军人;持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等相关有效证件的医护人员;持残疾人证进入旅游景区旅游的残疾人;视力、智力残疾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

  四、鹤山区

  1、五岩山景区

  门票,5月19日当天,对全国游客进行免门票活动。

  喊泉,5月19日当天可尽情免费体验。

  投壶,游戏规则:10支箭为一组,投中10支赠送五岩山精美折扇一把,投中9支赠送养生袋和养生宝典文创产品,投中8支赠送中药香囊一个,投中7支赠送中华结一个等精美礼品,7支一下为谢谢参与,祝大家生活愉快。

  高山滑道原价30元,5.19当天优惠价为20元。

  丛林穿越原价是50元,5.19当天优惠价打六折,为30元。

  5.19当天,省外来的旅行社、团队,体验丛林穿越可享4折优惠,为20元。

  2、阿斗寨景区门票全免。

  五、鹤壁市石林会议旧址、鹤鸣湖景区、朝歌文化园景区门票全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