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面!数千辆机车巡游大美新安

2021年05月16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到新安,自然心安”。5月16日,新安首届大型机车游活动进入第二天。

上午9时,浩浩荡荡的车队从龙潭大峡谷开出向大河田园景区进发,一路上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摩友们热情高涨,伴随着车队的轰鸣声,吸引了众多游客冒雨驻足观看,拍照。

上午10时许,车队到达大河田园景区,摩友们纷纷走下车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随后走上观景台俯瞰黄河美景。

今年65岁的上海摩友顾伟忠,骑着自己的宝马摩托骑行一千多公里赶来参加活动。做为资深摩友,顾伟忠不但骑着摩托车几乎跑遍了全国各地,而且还走出国门,一路骑行至莫斯科。对于河南顾伟忠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这次活动新安文广旅局准备的也特别充分,沿线的景区特别多而且对我们摩友都是免费的。”

近年来,新安县致力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对外展示了文化体育旅游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有力地推动了文体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下一步让“旅游+体育”成为新安县对外宣传的一张崭新名片。

新安县文化厚重,有古丝绸之路第一关——汉函谷关、全国唯一的石刻唐书碑刻博物馆——千唐志斋、道教圣地——烂柯山等。同时,新安山水奇特,地处黄河中下游南岸,太行山与秦岭余脉在此相连,形成了集雄浑、峻秀于一体的独特自然风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有 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3个、3A级景区6个。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