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而不往非礼也 鹿邑老子故里对全体洛阳人民免门票

2021年05月0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彰显了新时代中原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厚重内涵,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好人”表达敬意,传递正能量,正义万民赞,勇为千秋传,大河网记者今日从鹿邑县老子故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老子故里旅游区推出以下免门票活动:

1、对勇于救人的医生赵一品,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少年的李亚伟,合力勇救落水群众的退伍军人李新强、急诊医生牛志伟,勇救病人的教师刘雪萍本人及父母、配偶、子女实行终身免门票措施。

2、对周口市委、市政府,鹿邑县委、县政府近年来表彰的“优秀环卫工人”、“优秀执法队员”、“见义勇为个人”,以及省级以上道德模范、市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好人”凭证书和身份证实行三年内免门票措施。

3、对鹿邑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凭证明和身份证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实行免门票措施。

4、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礼尚往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老子故里旅游区自即日起至2021年9月1日对全体洛阳人民免门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