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五一”假期嵖岈山人气爆棚,完美收官!

2021年05月06日11:25

来源:大河网

  超10万人次游客走进嵖岈山

  “五一”小长假期间,嵖岈山风景区5天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200多名公司员工,40多名蓝天救援队员,30多名志愿者,嵖岈山景区管委会,以及交警、公安、消防、卫生、市场监管、移动通讯等部门共同倾情参与;连续霸占抖音驻马店热门景点第一名;美团驻马店安心玩景点榜第一名、美团驻马店五一热门景点人气榜第一名;携程景点驻马店人气榜第一名;景区周边乡村民宿一房难求;嵖岈山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运营、多方联动,以安全高于一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假日安全平稳运营,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祥和的“五一”小长假。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五一”小长假是嵖岈山第九届西游文化节的最后五天,大型西游实景演出《大圣归来》自3月28日首演以来,备受好评,口碑爆棚。很多游客抓住最后的机会,利用假期带上孩子来观看“现场版”的《西游记》。2021年3月27日至5月5日,嵖岈山第九届西游文化节期间,所有穿古装的游客及《西游记》Cosplay装扮者,免门票进入景区。

  

  以人为本,服务先行

  2021年5月3日14:26分,来自周口的小朋友刘震在黑风洞与家人走散,景区工作人员发现后送至游客中心,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最后经过多方努力,顺利同家人团聚。

  2021年5月3日,卫思源和卫思雨两位小朋友在14:26一线天处与家人走散,景区工程部董洧彬发现后派观光车送至游客中心,孩子衣服全部湿透,游客中心工作人员脱下自己的工装照料两位小朋友,并一直坚持到家人将孩子接走,自己才下班回家。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共处理失物招领100余次;儿童失联10余起,并最终全部同家长团聚;好人好事,拾金不昧200余起,全体员工和志愿者一起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以人为本,主动服务。正如景区“五一”小长假动员大会上宋艳丽董事长所讲的一样:“时时刻刻,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只要游客有需求,嵖岈山人都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嵖岈山人说到了,更是做到了!

  关键时刻,智慧嵖岈山大显身手

  在市场火爆、安全运营的接待高峰中“智慧嵖岈山”大显身手,使管理服务无处不在,为游客提供游前、游中、游后,景区内+景区外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了一个指挥中心联动、一分钟调度、一站式服务、一部手机游览和一键救援,实现了旅游高峰期的精准调度、精准管理、精准服务。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

  最后由衷的感谢所有的交警、公安、消防、卫生、市场监管、移动通讯等部门、嵖岈山景区管委会、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与嵖岈山全体职工共计500余人坚守假期岗位,在各自的位置上做出的贡献,是你们的辛勤付出和责任担当,才换来了嵖岈山这次平安顺利的度过“史上最火爆的"五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