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鸡公山景区“五一”小长假完美收官

2021年05月0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春日复苏,夏日生长

  伴随立夏而来的

  正是万物勃发之势

  鸡公山景区盛夏无暑、气候清凉

  你还不来吗?

  SUMMER

  “五一”小长假圆满收官

  景色美、服务优、热度高、秩序井然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圆满收官

  为期五天的“五一”小长假圆满落下帷幕。这五天鸡公山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登高望远,景区内游人如织,场面热闹,迎来了春季旅游的小高峰,景区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延续了往年同期的火爆。鸡公山景区“五一”小长假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完美收官。

  提前谋划 精心备战

  “五一”小长假前夕,鸡公山景区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为全面做好鸡公山景区2021年“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召开了鸡公山景区2021年“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动员会,制定并下发了《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五一”工作方案》和《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应急管理预案》,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司属各部门召开了部门例会贯彻落实公司整体工作要求并制定部门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对景区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人为本,以游客为中心”的明确要求,竭诚为游客服务,努力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最温馨最舒适的假期。

  疫情防控 安全有序

  鸡公山景区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执行两查一测一登记的工作要求,严格上岗工作规范,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做好场所的通风换气、清洁消毒。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景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线上购票 智慧出行

  不断推进的智慧旅游建设大大提高了鸡公山景区的接待效率和服务质量,自助购票、检票设备不仅减轻了工作人员的接待压力,更缩减排队等候的时间,为游客提供了便利。同时,智慧景区管控中心的大数据分析、智能预警、远程监控等系统也为景区应对客流高峰提供了技术平台,便于景区管理者统筹兼顾各项接待、管理工作。

  文明旅游 照亮旅程

  “五一”小长假是出游高峰,迎来了游人如织的画面,趁着难得的假期,和家人朋友旅游放松,成为不少旅客的选择。在旅游志愿者、游客、景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文明旅游成为了鸡公山假日旅游新风尚。

  文明乘车,规范秩序,耐心等候。

  有序停车,文明礼让。

  文明购票,排队便利你我他。

  景区志愿服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温暖游客,照亮旅程。

  敬业奉献 服务至上

  “五一”小长假期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节日期间坚持将最后一位游客安全送下山才下班,体现的是一片热忱与赤子之心。节中,景区日间与夜间救援及时、妥善,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奉献的是一片真心,传递的是景区满满的正能量。

  酒店试营业期间满分评价

  景区的党员同志们在小长假期间充分展现了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服务岗位上发挥作用、建功立业,树立了“党员身份亮出来 吃苦劳作党员先来”的良好形象,为景区塑造了优质服务品牌。

  他们以“微笑服务”为基准,全心全意为游客提供一切入园相关服务和指引。

  他们热情礼貌办理售票业务,热情的欢迎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他们面带微笑地检票,规范入园秩序。

  他们是景区的宣传大使,热情周到的为游客讲解景区的一点一滴。

  他们双手紧握方向盘,把游客的安全作为最高使命。穿越林海、环绕山路,最后一位游客的下山时间就是他们的下班时间。

  他们也毫不松懈确保游客到各景点游览。

  他们不放过任何细节,为游客创造超五星的服务体验。

  他们极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将餐盒送至每位员工的手中。

  他们亦是起早贪黑,只为给游客一片整洁美丽的游览环境。

  主题活动 精彩纷呈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鸡公山景区特别推出“锦绣鸡公山,精彩五月欢乐节”系列活动。

  鸡公山情景剧《五月的鲜花》

  民俗踩街表演《迎新娘》

  萌宠动物乐园表演

  夜场演艺

  我们一切努力

  都是为让游客们

  不受一点委屈

  不留一丝遗憾

  带走鸡公山秀丽的景色和美好的回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