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五一”特别策划“老家河南•文旅推荐官” 激发河南文旅市场新活力

2021年05月0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龙)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转后的首个黄金旅游期,也是人们出行意愿高涨,倍受文旅景区期待爆发增长的关键节点。在此时间节点,大河网特别推出“老家河南•文旅推荐官”短视频主题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的众多的景区的响应!截至记者发稿之前,大河网共计收到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太行大峡谷、清明上河园等50多家景区发来的“文旅推荐官”短视频!

河南多家景区登全国文旅“网红打卡地”人气推荐榜 大河网“五一”特别策划助推旅游再复苏

河南地处中原,坐拥高铁游等显著优势,在不久前由人民文旅研究院联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互联网与新经济专业委员会、中国地图出版社、新榜共同发布《2021全国文旅“网红打卡地”人气推荐榜TOP20》上河南多家景区上榜,为了更好地助力河南文旅产业的复苏,大河网利用自身媒体优势,通过线下策划、线上宣传,多媒体、多平台等多种手段,让河南核心重点景区的“文旅推荐官”每人用一句“大家好,我是老家河南.文旅推荐官,欢迎来到XXX景区”这种创新的主题形式来吸引广大游客来老家河南旅游观光。

互联网时代下,打卡网红地,正在成为年轻人旅游的一种热门方式。大河网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媒体,将在这个“五一”黄金周期间从策划力、内容力、影响力等多个方面不间断地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以此来激发河南文旅经济的新活力。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