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市场异常火爆,龙门石窟、老君山、龙潭大峡谷等多家景区发布限流公告

2021年05月02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权佳佳 通讯员周亚伟、史丽华、李漫漫)5月2日,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包括龙门石窟、老君山、龙潭大峡谷等多家景区发布紧急限流公告,提醒游客提前预约、错峰出行。

龙门石窟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截止目前,5月2日龙门石窟景区游客预约接待人数已接近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接待限额。今日已成功线上预约的游客可按预约时间正常参观,未预约的游客建议提前网上预约3号至5号的门票,目前5月3日后门票还有大量余票。

为充分保障安全,方便游客错峰游览,提供舒适的游览体验,五一假期期间龙门景区将延长开放时间,调整开放时间为上午7点半至晚上9点。为做好疫情防控,请您务必提前预约,非预约游客请错峰出行。龙门石窟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会及时发布更多信息,请您关注,感谢配合!咨询电话:0379-65980972

老君山风景区公告

游客朋友您好!

截至早上5点,老君山景区5月2日实名预约网络购票游客人数已达2.5万人,达到疫情防控最大限量的80%,现停止售票。敬请游客朋友选择到附近其它景区游览。

特此公告! 

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

2021年5月2日

龙潭大峡谷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

截止目前,龙潭大峡谷景区5月2日的入园人数已达到疫情防控的最大限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现停止售票,敬请游客朋友选择附近其它景区游览。

已成功预约购票的游客请提前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工作,有序入园,文明游览。

特此公告!

龙潭大峡谷景区

2021年5月2日

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停止售票公告

游客您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截至目前,竹海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人次已达景区最大承载量的80%现停止售票。

请游客朋友错峰游览。

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2021年5月2日


关于龙凤山古镇景区停车场车位已饱和的公告

游客朋友您好!

截至中午12点,龙凤山古镇景区停车场车位已处于饱和状态,景区附近人流车流大,通行缓慢。为避免造成车辆长时间拥堵,请广大游客们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同时,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尽量不要驾车前往!特此公告

伊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5月2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