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站|2021中国 • 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将于5月14日举办

2021年04月08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印发了《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主要赛事活动安排》的通知。其中,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活动作为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主要赛事活动的第一站,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宝泉景区盛大举办。

从2016年6月21日开始,宝泉山水的自然生态之美与健身瑜伽的健康健美之影叠加呈现的宝泉山水健身瑜伽展示大会已连续在宝泉景区举办了五年。每年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瑜友伽人与游客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所产生的社会效应更引起了国内权威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历年来,宝泉山水健身瑜伽大会的相关信息都被国内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传播,更是多次被央视报道点赞。

健身瑜伽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越来越被现代注重康养健身、卓越生活的人们作为强身健体的日常习练。“品质旅游、健康旅游”一直是宝泉景区秉承的发展理念,传播的价值观念。宝泉景区碧水丹山交相辉映,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含量高,在此练习健身瑜伽,能够更加有益于身心健康愉悦,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共享健身的良好氛围,还能够提升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健身瑜伽运动发展,对全面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健康养生、瑜伽健身养心。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主要赛事活动充分展现了旅游与体育、自然与人文、生活与生命之间相融相生、共建共享的统一和谐。相信随着2021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国赛活动以及一系列相关活动赛事的举办,宝泉必定会成为全国知名的山水健身瑜伽习练基地、全世界瑜友伽人心中向往的瑜伽胜地、成为山水文旅与健身瑜伽等其他众多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共生共赢的示范之地。

2021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在将全国首站健身瑜伽活动办出“河南风采、宝泉特色”理念指导下,组织千人瑜伽展示大会、名师公开课、瑜伽用品博览会以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瑜伽之夜”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活动等精彩纷呈的内容。宝泉景区诚邀国内外优秀瑜伽导师、瑜伽经营管理者、健康产业专家学者、瑜伽爱好习练者、瑜伽产品企业和瑜伽互联网媒体嘉宾与朋友们莅临碧水丹山的秘境宝泉指导交流、参与分享、共融共赢。(马义恒)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