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康百万庄园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四钻级智慧景区

2021年04月07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中海)4月7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智慧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郑州举办。现场,巩义市康百万庄园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四钻级智慧景区,被评为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康百万庄园十分重视智慧景区建设,近年来先后投入数百万元,建设了以“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为基础的智慧景区软硬件体系,目前已实现了在线购票、快速入园,语音讲解,智慧导览、导游导览服务、无线Wi-Fi,智能停车、智能广播、客源数据分析,大数据平台等覆盖游前游中游后旅游全场景等智慧景区模块,线上线下服务不断融合,不仅提升了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游客的满意度也显著增加。

        接下来,康百万庄园将继续加大智慧旅游的投入,不断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ARVR等创新技术,并将加大在智慧营销、数字文创等投入,全面提升景区智慧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游客便捷性、满意度,打造沉浸式文旅融合新体验、新标杆。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