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史故事 感悟百年风华——新安县文广旅局举办党史教育进书房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5日2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新安县文广旅局化充分利用城市书房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进书房主题系列活动。

          

4月3日下午,绿苑城市书房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荡在书房上空,新安县文广旅局举办的党史主题教育进书房系列活动第一期在绿苑书房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在余公平老师朗诵的《人民就是江山》中拉开了帷幕,余老师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朗诵,把现场听众带入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特邀讲师李留拽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在场党员同志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那激动人心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在那段艰苦岁月里的热血和激情,感悟了他们对共产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出共产党人所具备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接下来城市书房还会继续开展“学党史 诵经典 感党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