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 ,济源文旅市场清明时节“春意”浓

2021年04月03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梨花风起正清明。4月3日,济源小雨初歇、空气清新,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或扫墓寄托相思,或踏青赏花寻春,与大自然深情相拥,济源文旅市场“春意”浓浓。

一、惠民营销,引流洛阳市场

借势洛阳牡丹节,4月1日-5月10日,凭洛阳各大牡丹园门票,王屋山、五龙口、黄河三峡、小沟背等景区推出抽现金抵用券、景区套票打包价、免景区门票、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东方建国、宏安豪生等星级酒店推出享特惠房、用餐打折等优惠政策;小十方酒店、小有洞天·山居民宿、那些年小镇等精品民宿推出享折扣价、送王屋山景区门票、特惠餐饮套餐等优惠政策,吸引来洛阳赏花游客向济源分流。

二、以花为媒,活动丰富多彩

 “千年牡丹最国色 花开时节动济源”首届济源牡丹花卉节今天在济源牡丹园拉开帷幕,西游仙魔天团表演、各色卡通人偶、美丽花仙子及“济源历史名人”巡游表演、户外用品及济源特色文创产品展销、书画文化周、摄影大赛及抖音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们奉上花草的盛宴、文化的大餐,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等着大家,时间将持续到5月5日,满足本地区及远途游客的出游需求。小浪底景区三千余株樱花含苞待放,清明时节又巧遇观瀑,“双龙出洞”飞瀑震天。正值山花烂漫时,王屋山满山遍野的迎春花、黄河三峡的野玫瑰、全域公园游园的樱花桃花柳花、万阳湖畔的樱花等让游客身处花海世界、大饱眼福。

三、全面保障,安全健康舒心

节前节中,济源文化旅游执法大队,联合交通、公安、质监等部门,对景区、乡村旅游点、旅行社、旅游车辆、文化公共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保障假日文旅安全;济源各镇办、景区在旅游安全、文明创建中主动作为,纷纷利用微信平台,推出春游攻略、服务指南、温馨提醒、活动发布等内容,同时在人员较为密集的景区景点安排志愿者;各大景区、乡村旅游点、公园游园疫情防控不放松,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引导疏导,提醒佩戴口罩,避免游人聚集,确实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

文章来源: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