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舞团、聂耳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萧瑞光要来银基动物王国啦!孔雀公主与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联袂献礼!

2021年04月01日18:07

来源:大河网

银基动物王国春之声盛典新闻发布会于4月1日14:00在银基动物王国生命广场举行。据介绍,杨丽萍《雀之灵》舞蹈团队及聂耳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萧瑞光出席了活动。

4月3日—4月18日,银基动物王国春之声盛典即将欢乐起航,据了解,该活动盛邀杨丽萍舞团《雀之灵》、《云南鼓舞》,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室内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萧瑞光,上演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杨丽萍团队撞上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本地文旅航母为春游添彩

现场约30余位来宾到场参加了春之声盛典新闻发布会,还有动物王国可爱的人偶为大家献上精彩趣味的舞蹈。

杨丽萍舞团团长李杰,聂耳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萧瑞光分别上台致辞,两位老师同时表达了初来银基动物的喜悦与兴奋,也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全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

杨丽萍原版经典舞蹈《雀之灵》撞上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欢迎加入春日音乐party

西方舞蹈的代表作,是天鹅,而东方,是孔雀。1986年,杨丽萍第一次将孔雀舞搬上舞台唯美空灵,一举成名。据记者了解到,2021年4月3日—4月18日,时隔36年之后杨丽萍团队空降银基动物王国再现《雀之灵》绝世风韵。

记者了解到,鼓在云南,不仅仅是一种乐器,它更是民族的一种崇拜、一种图腾。杨丽萍《鼓舞》团队带来极具云南民俗特色的演出,大开大合的击鼓姿态,充满男性荷尔蒙的魅力,雷鸣的击鼓声与庄严的舞蹈,碰撞出极具感染力的画面。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萧瑞光,是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室内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据记者了解到,4月3日—4月5日萧瑞光老师将为银基动物王国游客,献上一次沉浸式的音乐观感,精彩绝伦带来听觉冲击高雅十足,又极具春日烂漫个人独奏下的美妙音符,是你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国内最具体验感的全新一代动物主题乐园——银基动物王国,国内首座极地生态主题、拥有1314间客房的的银基冰雪酒店,中部高品质温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国内唯一全室内冰雪主题综合性乐园——银基冰雪世界,拥有顶尖玩水设备的高品质水上乐园——银基乐海水世界。集合五大项目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绝对是春游踏春必玩地,一定要去打卡!

发布会尾声演出团队上台合照留念,场面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对杨丽萍女士团队及其《雀之灵》的喜爱,同时也非常期待《雀之灵》经典节目在银基动物王国上演。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