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美咸阳 咸阳湖畔赏花季邀您打卡发圈

2021年03月30日09:11

来源:西部网

  咸阳湖管理处消息,以“古城花正艳 花开游咸阳”为主题的2021咸阳湖畔赏花季将于4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

  咸阳湖畔赏花季观赏时间为3月至5月底,为期两个月,共分3个主展区:郁金香展区、樱花展区及牡丹展区。届时,咸阳湖景区的各类花卉竞相吐蕊、次第开放、花满枝头,娇艳的花瓣在春日暖阳的映照下,形成一片花的海洋。

  据悉,该活动是咸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今年花开逛咸阳”系列活动踏青赏花之旅板块的重要内容之一。

  为营造浓郁的赏花气氛,咸阳湖管理处联合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推出系列九宫格微海报,旨在通过花与湖、花与城、花与美好生活三组不同主题的海报,向公众展示城市主题公园与城市居民深切互动的寓意。

  据西部网政务融媒体中心微海报负责人介绍说:“‘花开美咸阳,诗吟湖色新’,在微海报设计上更倾向于将花与诗结合,通过花语和具有咸阳地理标识的诗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系列新奇有创意的全媒体营销方式,将咸阳湖畔赏花季推荐更多国内外朋友。”咸阳湖管理处宣传科科长王阿宝说。

  另外,微海报内容上还巧妙的置入咸阳湖管理处工作报告相关数据,如“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景区带动周边区域数十亿元固定资产投入”“湖面面积15100亩,万亩湖面,万亩花海”“咸阳湖南岸景观带”等等令人欣喜的数字和规划,这些都深刻的影响着咸阳市民和国内主题公园爱好者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