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濮阳市第四届迎春健跑活力开跑

2021年03月28日10:11

来源:大河网

3000余名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全程6公里

濮阳市第四届迎春健跑活力开跑

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濮上广场万木吐绿、繁花似锦。3月27日上午,濮阳市第四届迎春健跑活动开幕式在此举办。濮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景涛;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守玺;濮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张玉民;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庆元;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孔伟;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石贤华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黄守玺在开幕式上致辞。黄守玺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展示濮阳市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举办濮阳市第四届迎春健跑活动。举办迎春健跑活动,是建设健康濮阳的重要内容,是创建运动健身模范市的有效载体。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

黄守玺指出,今后,迎春健跑活动将取代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每年春分时节举行。希望大家以迎春健跑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体质,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濮阳经济发展热潮中去,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同志宣布濮阳市第四届迎春健跑活动开始,全体与会领导一起鸣枪并领跑。

来自濮阳市80家单位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迎春健跑活动。他们活力满满、步履矫健,从濮上广场出发,经濮上路向北→卫都大道向东→卫河路→昆吾路→开州路→振兴路→金堤路→历山路向南→开德路向西→金堤路→振兴路→开州路→昆吾路→卫河路,最后回到濮上广场,健跑总里程6公里。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