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年度西游实景剧《大圣归来》将隆重上演 精彩内容提前知晓

2021年03月22日11:52

来源:大河网

  为迎接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嵖岈山站)启动仪式暨嵖岈山第九届西游文化节开幕式的到来,嵖岈山风景区斥资打造的沉浸式魔幻西游实景演出《大圣归来》将于3月28日在嵖岈山隆重首演。让游客在欣赏嵖岈山自然风光的同时,带你穿越时空,置身魔幻世界,品味西游文化,近距离感受经典神魔大剧《西游记》的“实景现场”。《大圣迎宾》、《真假美猴王》、《龙宫借宝》、《小妖巡山》、《天竺公主抛绣球》等九个精彩节目将在南门内外广场,天磨湖,石猴院,包公庙等主要景点实景上演,全景再现《西游记》经典剧目。

  实景剧 ·大圣迎宾

  剧情

  历经九九之劫,方得真经而归。这一日,大唐贞观帝王携皇后、群臣百姓共迎西行取经人,在嵖岈山之南大门前,歌舞升平,讲经布道,斗战胜佛更是一展神通,引得无数行人驻足观看,那正是齐天大圣显威名,贞观大帝布真经……

  实景剧 ·齐天大圣

  剧情

  话说那花果山猴王孙悟空,与牛魔王等妖王结拜为兄弟之后,一心位列仙班,却只得了一个弼马温的官阶,那猴头恼羞成怒,大闹蟠桃盛会,折返花果山。自立为王,名号齐天,引得周围一众妖王前来祝贺,众妖王饮酒比武,决定共抗天庭……这正是:官封弼马心何足,名注齐天意未宁,且看那猴王如何翻江倒海,打出齐天威名……

  实景剧 ·猪八戒背媳妇

  剧情

  荆棘蓬胖八百里,古来有路少人行。

  自今八戒能开破,从此西天路尽平。

  高老庄前,看八戒喜得美娇娘,天磨湖畔,观大圣收服呆悟能!

  实景剧 ·天竺公主抛绣球

  剧情

  这一日,师徒几人来在天竺国,恰逢那天竺公主抛绣球,这公主欲寻得唐僧为婿,不料,早被大圣看破真身,且看大圣如何助师傅脱险,那绣球究竟又抛给何人,说不定就是这好姻缘就在楼下的看客之中……

  巡游节目 ·小妖巡山

  剧情

  曾几何时,我们是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妖,直到有一天,听说东土大唐来了四个和尚,我们踏上了巡山的路途,这条路,我们一点都不寂寞,因为我们可以带领你们嗨起来……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来一场《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是巡完南山巡北山……

  互动节目 ·龙宫寻宝

  剧情

  孙悟空学得一身好本领,却缺上一件趁手的兵器,这一日来在东海龙宫,各种兵器让悟空挑花了眼睛,直到如意金箍棒意外现身……同大圣结伴到天磨湖重现借宝场景,与悟空一起舞刀弄棒大显神通……

  互动节目 ·真假美猴王

  剧情

  真亦假时假亦真,假亦真时真亦假。两个悟空,一对大圣,借你一双慧眼,辨个真假,听你一番说辞,破除心魔……全景互动,真假悟空……

  互动节目 ·偷吃人参果

  剧情

  黑风洞旁,五庄观前,一怒推倒人参果树,悟空与八戒请求诸位游客的帮助,一起解救师徒四人,有缘人可摘得长生人参果一枚,世间珍品,有缘可得……

  互动节目 ·解困五指山

  剧情

  人生自有劫数,有缘相认师徒。观音大士点化悟空,静待师傅前来搭救,这大唐高僧就隐藏在一众游客当中,且看悟空如何寻找师傅,助他脱困五指山……全景互动,智救悟空……

  关于演出你想知道的问题都在这

  问:演出额外收费吗?

  答:景区增值服务,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包括互动合影和视频拍摄!绝对超值体验!

  问:节目有预演吗?

  答:3月27日(周六),部分节目将带妆预演,当日入园的游客可以体验“大型实景剧排练现场”,拍摄幕后花絮,近距离接触演职人员。

  问:演出持续到什么时间?

  答:2021年5月5日,根据需要可能延长至5月底。机会不容错过!

  问:适合孩子观看吗?

  答:孩子一生不能错过的西游实景演出,真正的西游现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