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芒砀山站)启动仪式暨河南省“黄河之礼”场景文创潮玩形象发布活动在芒砀山举行

2021年03月14日19:18

来源:大河网

活动启动

大河网讯 群山叠翠,汉乐悠扬。3月14日上午,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2021“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芒砀山站)启动仪式暨河南省“黄河之礼”场景文创潮玩形象发布活动在芒砀山旅游区大汉雄风景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汉乐悠扬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伟,郑州大学宣传部部长厉励,中共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柠,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刘春晓,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刘道明、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董健等出席了活动并共同启动了活动仪式。

朱建伟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刘春晓发布了河南省“黄河之礼”场景文创潮玩形象。据了解,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促进文创产业新发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今年1-3月份开展了“ 河南省‘黄河之礼’文创潮玩优秀作品创作评选”活动。经征求5家景区意见和评审组最终评定,焦作云台山景区文创潮玩云逗逗、永城芒砀山景区文创潮玩小芒果、清明上河园景区文创潮玩清明娃、济源王屋山景区文创潮玩愚公、黄帝千古情景区文创潮玩千千在400余个文创潮玩形象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

张福光向文旅达人和游客发出邀请

永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向全球文旅创作达人和四海游客发出邀请。张福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推介好永城文化,传播民族精神,全面提升永城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希望让更多宾朋走进永城、感受永城,走进汉兴地、相约芒砀山,沐浴春光、踏青赏景,享受清新美好生活。

鲁玉发布芒砀山旅游区活动和优惠政策

芒砀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城市旅发集团总经理鲁玉发布了2021“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期间芒砀山旅游区活动和优惠政策。据介绍,自3月15日至12月31日,芒砀山旅游区针对全国高校学生,实行5A景区联票,高校学生可享受三人同游一人免票的优惠政策;针对前来芒砀山旅游区的自驾游车队,活动期间原价90元的芒砀山旅游区5A景区联票,车队单次购票规模达30人及以上,即可提前一天预约购票,享受门票五折的特惠政策。

活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达人、主流媒体分别到景区进行打卡体验和作品创作。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组织的企业代表对景区项目进行了考察。

文旅达人和网红在景区打卡

文旅达人和网红在景区打卡

芒砀山花开烂漫

据了解,永城是“千年古县”,文化之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芒砀山更是永城美丽与文化的代表,芒砀山是大汉王朝的发源地,是“老家河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汉兴文化的标志,芒砀山丰富的地理特色、厚重的汉兴文化底蕴,如诗如画的青山秀水,一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春天芒砀山更是山花烂漫,春风扶柳,正是旅游的好季节。经过多年的打造,芒砀山已成为“老家河南”的知名品牌之一。

编辑:张龙互动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