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春光郑向上·2021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古柏渡站) 暨河南荥阳古柏渡第六届黄河樱花节启幕

2021年03月12日11:35

来源:大河网

  阳春三月,春暖樱开。3月11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荥阳市人民政府、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古柏渡旅游区承办的“好春光郑向上·2021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古柏渡站)暨河南荥阳古柏渡第六届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启幕,活动标志着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预热活动正式展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广智,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梁静,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幕第六届黄河樱花节。

  据悉,丰乐樱花园将于3月至4月中旬,迎来为期45天的樱花雨,期间,古柏渡旅游区将继续实施一票两园的优惠活动,来樱花园感受樱花文化和穿黄文化;来飞黄景区挑战荣获基尼斯世界纪录的亚洲落差最大的滑沙滑草,休闲与刺激之间自由切换。另外,4月15日前,丰乐樱花园实行穿汉服入园免门票;新闻媒体工作者、省/市级摄影协会会员免门票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尽可能的为游客创造便利条件,助力广大市民赶赴这一场樱花之约。

  2019年以来我省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创新文旅宣传推广方式、提升“老家河南”品牌形象方面积累了经验。2021年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从3月11日起持续至10月,分预热期、开幕式、共创期、闭幕式四个阶段进行。

  活动将通过在抖音和今日头条客户端分别构建老家河南创意品牌馆,落地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创作者示范中心,北京、山东、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湖北、河南等10省(市)的字节跳动直营中心与本届大会的参与单位进行跨区域联动,围绕各地IP活动展开创意包装等形式,以人才培养、内容生产、IP赋能、创意策划为基石,以“老家河南”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愿景,聚焦“郑汴洛”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字节跳动的平台优势,通过人才+流量+创意的营销闭环模式,构建河南文旅营销的新生态,助力河南文旅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