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文艺演出进社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

2021年03月06日2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 通讯员 相亲亲)3月4日上午,由中共新安县委宣传部主办,新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新安县城关镇西苑社区、新安县文化馆协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送文艺节目”主题日活动走进城关镇西苑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新子、县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小凡、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安强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文艺演出活动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戏曲清唱《红菊》、歌曲《回娘家》、《朝阳沟上山》、伞舞《江南梦》等14个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根据《条例》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2021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主题是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我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具体体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使广大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洗礼、得到教育。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