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网的“唐宫小姐姐”来清明上河园上元灯会玩穿越了?你还在等什么呢?那就元宵节见吧!

2021年02月23日14:42

来源:大河网

梦幻联动!《唐宫夜宴》中的小姐姐来清明上河园啦!来干嘛?赏灯?

乘船赏夜景?!

联动演出?!

全部都有!想了解小姐姐们的同款路线吗?机会来了!惊艳小姐姐们的清明上河园上元灯会即将登场!

赏花灯,华灯初上,花市灯如昼。置身其中,穿越回北宋。

位于园中丹台宫的第四届国际灯笼展,各种造型灯笼数不胜数,给大家带去的是一场关于灯笼的夜宴。

中国馆、欧洲馆、东亚馆、东南亚馆、非洲馆、综合馆六大展馆,国潮风×国际范,每一座馆都特点分明,令人心动。

如有雅兴,换上一身宋装,在满园的灯笼下,拍照合影,颇有意境。

新增“花开锦绣”“欢乐豫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吉祥天鹅”“醉花阴”“异国图腾”“郁垒神荼”“麒麟献瑞”等大型灯组布展遍布全园,营造出惊艳壮观的清明上河园上元夜宴!

乘花船,乘船体验《大宋·汴河灯影之新汴梁八景》,是小姐姐们同款赏夜景的路线。汴水秋声、虹桥月色、菡萏香容、满庭芳菲、繁塔春色、田园牧歌、金池夜雨、龙腾盛世,只听名字,都令人向往。大宋不夜城的精彩,全都在清明上河园的夜色之中。赏《大宋·东京梦华》其实在《唐宫夜宴》火爆全网的时候,有好多网友在网上提到了清明上河园。说起的表演,应该就是《大宋·东京梦华》。中国传统文化有大美,又以唐宋为巅峰,以北宋历史及八阙宋词为主题的《大宋·东京梦华》,无疑是浓缩了大宋之美的精华。宋词婉转、服饰考究、画面震撼,国泰民安、盛世大宋、万国来朝,每一帧画面都极具美感,每一幕都穿越时空,令人深思、遐想。无论是演出画面、服化道具还是背景舞美、历史意义都堪称为大宋版《唐宫夜宴》,这场关于北宋的盛宴,一定不能错过!悄悄地剧透一下,正月十四,锁定河南广电元宵特别节目,看清明上河园与《唐宫夜宴》梦幻联动!看演出打铁花、舞龙、舞狮、财神纳福、小豫剧、蹦杆轿、老背少、抬老四、旱船、挑花篮、跑驴、大头舞、竹马、小车、河蚌、秧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你一起嬉笑闹元宵!景区中的经典演出也必不可少,《中华巨马》《王员外招婿》《气功喷火》《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等颇受欢迎的演出一定不能错过。不要担心不够精彩,连小姐姐们都打卡过的路线,还不心动吗!为了重现北宋上元灯会的热闹,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就等你们前来体验一个难忘的元宵狂欢夜。悄悄地问一句:上元夜的这场大宋盛宴,你们打算嗨到几点?

编辑:张龙互动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