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抢先看!留在新安过大年!

2021年01月30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也渐渐浓起来。新安的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春节期间,提倡市民在本地过年,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城市书房、博物馆、影院、体育场所、公园景区等。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采取预约、限流、错峰等方式有序开放。新安的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世纪广场公园入口两侧,摆上了鲜花福坛,各色鲜花开得烂漫,增添了喜庆吉祥的氛围。

县文化馆也为大家准备了年味十足的,“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2月2日下午15:00在县文化馆一楼大厅,特邀县书法协会专家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将节日的喜庆,新春的祝福送入群众家中。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位于城关镇的苏园景区,一朵朵腊梅花盛开。微风吹过,香味扑鼻,腊梅花开,是新春的到来,花落,是寒冬的告别。位于县城周边的土古洞景区,各项活动精彩年味十足,各项民俗活动接踵而至,更有非遗表演——打铁花。在土古洞景区的水上乐园,夏天玩水,冬季玩雪。过年去玩雪也是体验年味儿的一种方式,除了土古洞景区,金斗山景区也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冰雪活动,滑雪、戏雪、冰上碰碰车等。十余项冰雪体验带你回到记忆中北方的童年,雪地坦克、冰上滚筒等趣味释放压力,尽情撒欢,重拾简单的快乐。除了多项雪地项目,金斗山景区的夜景也值得一去。景区内还有烧烤、串串等小吃逛吃逛吃,年味十足。

山里的春夏秋冬,来的都比城市的快。除了县城周边,不妨来这几个景区看一看。荒野冰河,天地俊秀,随着天气回暖,这个时候最适合来龙潭大峡谷来一场徒步之旅。一条小溪蜿蜒自在,穿林而过,流进龙潭大峡谷的两山之间。每年冬季,流水成冰,冰河洁白如玉。

夏日涉水,冬日踏冰,北国的好时节,都在这秀丽的峡谷之中。炎炎夏日之时,青要山景区凉风习习,溪水潺潺,是个避暑胜地。而到了寒冷的冬季,就变成了奇妙的冰雪世界,尤其适合亲子玩耍。阳光下的冬日黛眉山,时光仿佛按下了暂停键,欣赏黛眉山的冰雪奇缘。将欢乐和温馨融于浓浓的诗情画意之中,何尝不是一种身心的愉悦。

此外,为庆祝新安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所开展,全县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活动截至时间:2021年3月1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所有人,我在全国文明城市——新安等你!

今年春节期间,文化馆和图书馆也给大家准备了很多有趣的线上活动。届时,将第一时间把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信息呈现给大家,足不出新安,也能快乐过大年,同时别忘了做好疫情防护,遵守景区的限流规定。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