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江南 西九华山中原竹寨诚邀特色美食项目入驻 共同开启文旅业态新篇章

2021年01月15日15:55

来源:大河网

中原竹寨位于河南省东南部、鄂豫皖三省交界、大别山脉中段,因其地处江淮西部、淮河南岸,为我国的南北方气候过渡地带,又是北方地区为数不多的竹寨,因此被称为“北国江南,中原竹寨”。

河南西九华山景区中原竹寨招商啦

中原竹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民风淳朴,风光秀丽。项目依托中原地区得天独厚的竹文化、茶文化和农耕文化,聘请国际名师 设 计 ,精 心 打 造 了 农 耕 小 院 、 竹寨酒坊、李家铺子、南山陶院、竹寨学堂等数十个功能体验区。项目充分融合了竹海田园、农耕民俗、研学课堂、亲子娱乐、特色美食、禅意民宿、实景演出、夜游灯光 秀 和 高 科 技 互 动 等 体 验 项 目 ,多 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豫南民风民情,重塑 原 汁 原 味 的 豫 南 山 水 田 园 和 特 色 美食,保留和传承了古今隐士生活中难得的恬静与淡泊的慢生活方式,是集游、学、食、茶、娱、购六位一体的中原特色生态竹寨。 

图片

招商范围

豆腐、豆干、豆浆、豆腐脑等豆制品美食以及肉夹馍、凉皮、酱菜、卤煮、炒酸奶、水饺、鸡汤面、馄饨、固始鹅块、固始萝卜窝、固始酥/角子、包子、炒货(瓜子、花生、栗子等)、烧饼、糖轱馍、醪糟汤圆、红米茶、爆米花、糍粑、米花棍、手工挂面、油角、油条、麻花、馓子、萝卜丸 子 、 绿豆丸子等特色美食经营项目。招商咨询电话:15138535007

图片

招商政策及扶持

(1)保底利润分成。

(2)公司统一装修,商户无需出资。

(3)公司协助采购商户所需物品,节省商户人力和时间。

(4)依托新怡和集团的影响力,同政府、文化基金公司完成合作,对文化企业和优质商户提供扶持政策。

(5)全媒体营销支持,借助企业优势和专业的营销团队,对接全国各大媒体营销平台,迅速打造园区爆款,持续保持热度。

图片

项目优势

1、百万流量:西九华山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流量巨大、 商机无限、环境优雅。

2、品 质 感 受 :一 铺 一韵 、一 步 一 景 、 一 院 一品、一层一味。

招商咨询电话:15138535007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