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 冬游中原”以人文美景盛邀吉林游客感受“老家”风情

2020年12月25日10:17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2月24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南方航空吉林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老家河南 冬游中原”河南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推介会在柔和轻灵的太极拳表演中开场,河南以人文美景为媒,盛情邀请吉林游客走进中原大地,感受“老家”风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等出席推介会。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致辞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表示,中原和东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 近年来,豫吉两省文化旅游交流日益频繁。在新的发展阶段,两省文旅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此次,河南以“文化旅游+航空”的宣传模式,向吉林游客现场推介冬季文化旅游新产品,旨在进一步加强两省交流,推动文旅资源共享、旅游市场共拓、目的地与客源地互动,促进文旅产业共同繁荣发展。

太极拳表演

少林武术表演

  在河南冬季文旅产品推介环节,河南向到场嘉宾隆重介绍了温泉游、特色夜游、古都游以及美食游等冬季热点旅游产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配合冬季旅游产品的推广,此次河南省文旅厅联合南航以及省内重点景区,推出了一批品质优、价格低的旅游产品,获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介绍,此次举办“老家河南 冬游中原”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是借助第五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举办之际,把河南的美食、美景串成线,推荐给东北游客,为冬季和春节长假的河南旅游市场预热,实现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客源共享、友好合作。

  当天除举办推介会外,还举行了豫吉两地文旅业界座谈会。两地旅行社协会、旅行商代表针对豫吉两地文化旅游线路设计、市场行情、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探讨、研究,寻找合作契机,两地文旅企业还进行了现场签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