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这家5A景区本周又双叒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啦

2020年12月14日2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军阳 通讯员 黄雷)2020年12月1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5A级风景区嵖岈山“冬游中原”全国免票活动第一天,即便当天不是周末,气温不高,但游客热情不减,很多游客利用剩余的年假,携家带口专程从四面八方赶来。此次全国游客免费活动共计五天,将持续至12月18日。

这次免票活动,嵖岈山景区全部采取线上预约,扫码入园的方式,广大游客可关注“嵖岈山风景区”的官方微信号或其他OTA渠道,按照实际入园人数,提前线上预约。没能提前预约的游客,嵖岈山景区专门安排了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保证每位游客都能够快速入园。

专程从郑州赶来的游客张女士表示,即使是在初冬,嵖岈山的景色还是非常漂亮,超出了他们对冬季嵖岈山的期待,是为数不多的适合冬季游览的山水景区。同时认为嵖岈山景区为这次免票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扫码引导,有序入园,防疫提醒,到景区的环境卫生,游客服务,各项设施设备,都井井有条,管理规范。

最后提醒大家,景区的开园时间为早上8:30,最后入园时间下午16:00,请广大游客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并进行网上预约。 

自驾路线:

京港澳遂平站→希望大道→遂嵖路至嵖岈山景区

电话:0396-4779888

地址:河南·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