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zui强~你的年会需求,这里全都有!

2020年12月10日18:19

来源:大河网


转眼间,又到了12月,

这预示着2020年已经余额不足了,

有一件大事也该提上日程啦~

年会想要创新?C位出道?照片有格调?

领导员工都说好?

地点很重要!


清明上河园景区,

治愈你的年会选择恐惧症,

会议+party,美景+美食,休闲+旅游!

你全都能要!

奢华低调 场地优秀


从20到300人的会议,我们都能接!孙羊正店宴会厅、通津楼会议中心,多个场地,任君选择!


支柱式华宫大宴会厅,整体风格典雅大气,配有超大led屏、环绕立体音响、超高速无线WIFI、贵宾休息室,无论是剧院式、圆桌式、还是课堂式会议,统统满足~


美食加持 年会味增

没有美食大餐的年会不是一个完整的年会!什么时候最快乐,当然是吃饱喝足最快乐!


孙羊正店,北宋七十二家正店中的佼佼者,传统的宫廷豫菜汇集了北宋时期的饮食精华,口味包你满意!


又或想要体验长桌宴,数百米长桌沿着食街一字摆开,场面热闹,觥筹交错,带给你不一样的年会体验!



还想要冷餐茶歇?自助式用餐?你的要求,我们来满足!


宋风宋韵 风景独好


选择清明上河园景区作为年会场地最大的好处你们不会不知道吧!那就是,600亩场地任君玩耍!


会议+旅游,一个地点全部搞定!


还有从早到晚的不间断的精彩演出为你们的年会增光添色,谁还能说年会没意思!


客栈一晚 穿越千年

想要真正犒劳员工一整年的辛苦,年会+旅行最低得安排两天一夜吧!


古典雅致的官驿,极简大方的满庭芳精品客栈,住在景区,深度感受年末休闲的快乐!


多种需求 全面满足


作为一个包容性极强的文化景区,清明上河园是年会场地的不二之选,发布会、宋式婚礼、游戏赛事、活动展演、拓展训练、研学旅行、商务接待、同学聚会等等场地需要,我们!均可!





总结!

年会场地选哪里~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等你!

一个选择,多重惊喜!

咨询电话:

13683788867

15993356776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