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季,新玩法!巩义市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12月7日即将盛大开业

2020年11月1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素芬 马绍坤 韩淼宇)滑雪、戏雪、赏雪、度假、品美食.....是不是听起来都让人十分向往?11月12日上午,巩义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2020-2021雪季推介会在郑州举行,百余家旅行社、教育培训机构、滑雪俱乐部的负责人出席了推介活动。

  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CEO吕世坤向大家宣讲了今年的“豫雪同行”活动主题,及2020年-2021年新雪季的全新玩法和服务。他说,与往年相比,今年嵩顶滑雪度假区在方便游客、安全设施、优惠政策、服务管理等多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新雪季度假区增加单板500套,儿童装备200套;增建网络自主取票机和智能售票系统,游客不用排队,可以直接取票,结束后系统自动退票,押金秒到账。滑雪场在工作日、周末、节假日全天不限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头盔可以免费使用,为游客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河南省中州国旅、峻极1492滑雪俱乐部、长寿山熊孩子营地教育等负责人在现场分别介绍了本次雪季的战略合作、品牌宣传、俱乐部产品、服务等诸多内容,使现场嘉宾对新一季的嵩顶滑雪又增添许多了解。大家认为,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一直坚持的“豫雪同行”理念,对河南乃至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都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位于巩义市嵩山北麓,度假区依山而建,毗邻少林寺。拥有北京以南最丰富的雪道设施,滑雪道分为初中高级雪道,总计20条,造雪面积达50万平。单条雪道最长距离2.8公里,最大落差280米。滑雪场餐厅用中、西、套餐任意选,亲子戏雪主题乐园面积达4万平,可同时容纳3000人次。除此之外,滑雪场还有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七彩滑道、网红秋千、碰碰球、四驱沙滩车、仿真动物园、大型儿童乐园等。12月7日起,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将盛大开业,广大滑雪爱好者可以到嵩顶尽情畅享滑雪、戏雪、赏雪之旅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