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浮戏山| 巩义成功举办第三届全民登山活动

2020年11月02日2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又是一岁深秋,阳光温馨恬静,晨风轻柔微寒,浮戏山静谧斑斓。10月31日上午,以“山林密码,为爱行走”为主题,本次徒步活动的开幕仪式在新中镇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本着全民健康的历史使命,由巩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巩义市新中镇政府主办,巩义浮戏山大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巩义浦发村镇银行协办的秋染浮戏山——巩义市第三届全民登山节徒步活动徐徐拉开帷幕。

当日活动,参赛运动员早早赶至比赛现场,在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随着一声令响,上千名运动员齐齐出发,你争我赶,激情奔跑。蜿蜒山路成为参赛者展示实力的竞技舞台,用脚步丈量壮美浮戏,用真诚感受人文情怀。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午12点左右,大批参赛者已抵达终点。现场工作人员和参与者,用饱满的热情和呐喊声祝贺每一位坚持到底的选手,在欢声喝彩中,相关负责人为比赛获胜者送上精心定制的秋日山礼。

山林密码 为爱行走

因为要有健康的体魄,所以要运动;因为运动,才有健康的体魄。这是快乐的源泉;这是浮戏山林的呼唤,这更是大自然的馈赠。

一路上有你,累一点也愿意。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所以才有了今天3000余人齐聚浮戏山的盛会。精神抖擞,只为快步飞扬;快步飞扬,只为心中激荡的理想。

美景在侧 心旷神怡

12公里的山路,蜿蜒曲折;12公里的风景,野奢斑斓。夜雨洗尘,山间的空气鲜氧爆天,单是这一样,就有足够的理由,让人放下钢筋水泥盒子里的工作,放下永无止境的家务,奔向这里来。

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一重山,两重山,隐隐间华叶红极,更显玉仙河水冷碧艳绝。临路的山体,明黄、深、苍青、岩灰相间缠绕而上,远观像是一幅幅3D的立体油画,俯瞰3000余人的游动便是这幅画里最出彩的那一笔。

活动亮点闪闪 徒步精彩掠影

时光匆匆过,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不经意又到了秋末冬初,草木盛极而衰着实令人惋惜。赛道两旁主题打卡墙的设计妙趣横生,让浮戏山的秋更具纪念意义,缀上您美丽的笑脸,随手定格一下,此间便是你我往后余生最年轻的秋天了。

有勇气站在起跑点,有勇气一路追赶,有勇气不抛弃、不放弃,这就是胜利  。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