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之霜降,一雨感秋深”,重阳福利来了,这些人免票游新安!

2020年10月24日10:26

来源:大河网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一叶知霜降,一雨感秋深,霜降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冬天即将来临。霜色愈浓,秋色愈绚烂在秋天的最后一个回眸里万物纷纷展现最后的色彩毅然走向潜藏的寒冬。

霜降时节最适宜赏秋,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安县这9家景区,面向全国六十岁以上老人免门票(部分景区需另购保险)。趁着最好时节,陪着家人来到新安一起感受大好风光吧。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龙潭大峡谷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空气清新,景色醉人。

秋季最佳观赏地荆紫仙山,彩叶品种多,彩色观赏期长。它们次第转变颜色,呈现出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的秋日美景。

登黛眉之山,看漫山红叶,高山草甸大片芦苇,和秋叶一起摇曳在风中,尽显迷人秋色。

青要山,苍松绕群山,红叶映畛湖,空气清新,宁静恬淡。

距离县城仅半小时左右车程,温度适宜不冷不热,虽没有那么出名,风景却一样美如画。2020年10月23日--11月1日,金斗山举办九九重阳节活动,灯光秀,水上演出,网红路打卡,还有各种民间传统汇演灯光秀等你来。

2019中国书法·年展在千唐志斋博物馆、张坊宅院,职教中心体育馆展出。书法展将于今年10月26日结束,抓紧时间去看吧,错过再等一年!

黄河神仙湾,涌起大河风云。古寨、客栈、酒肆城堡、旌旗、白衣剑客、紫霞仙子............这里有琴心剑胆的英雄,这里有荡气回肠的爱情,这里有快意恩仇的江湖。

古有文化积淀,今有时代新风;古有厚重历史,今有新兴产业;古有大山大水,今有宜居宜业。如今的新安正在以昂扬的步伐、奋进的姿态,展示着一个古今辉映、新治安宁的新时代。一个更加美丽的生态新安、文化新安、山水新安、活力新安、魅力新安、宜居新安欢迎您的到来。

来到新安,自然新安,我在新安等你!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