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山红叶、荆紫生岚,“金秋赏红叶”来到新安,自然心安!

2020年10月18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所谓一叶知秋,你有没有发现,新安街头的树梢间已悄悄变了颜色。“金秋赏红叶”,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再过几天,新安的山水将迎来一年之中最缤纷的时节。

“荆山红叶、荆紫生岚”闻名的荆紫仙山是新安赏红叶最早,最美的地方。每年九月中下旬这里便开启了油画模式!绚烂的秋花与红叶并存,流动的绚丽让人目不暇接。这里漫山红叶,彩林满目,宛如一个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荆紫仙山红叶节”如约而至。从2020年10月15日起一直到12月31日,荆紫仙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另需购5元/人保险)。

游客可以登高赏红叶,遥望远山,尽情享受秋色之美。可以乘坐索道,徐徐而上;可欣赏到山上的植被层林尽染、五彩缤纷;或红,或黄或绿,犹如五颜六色的油画、美到极致。也可以沿着景区石阶步步登高观赏红叶。呼吸山间新鲜空气,锻炼身体,让身心得到释放。

青要山,天高云淡,金风送爽,青要山苍松绕群山,红叶映畛湖,在山水环抱之中,这里也藏着别样精巧的秋景。着一件中意霓裳,带着满心的虔诚来青要山进行一场和秋天的相遇。青要山具有“绿”、“秀”、“静”的优势和特点,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对于长年在城市穿梭的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天堂。任寻一条景区设置好的登山步道,远看彩木交织,如此波澜壮阔。再近瞧那如霞似锦的漫天红叶,让人沉醉万千。景区飞拉达俯瞰山下全景,惊险刺激,将烂漫的红秋色尽收眼底。

黛眉山的红叶红的深沉,红的透彻,红的飘逸。一入秋,整个山坡被红叶覆盖着,火红中间杂着金黄,阳光下灿烂夺目。十月,更是收获的季节,这个时候漫步黛眉山上,除了映入眼帘的漫山红叶,还有收集过冬粮食的小“凶”鼠哦,你可以看到它轻快地一溜小跑上了树,一时紧张也许还会掉下几颗小松子。另外,黛眉山的芦苇风情节暨第二届“秋趣晒秋节”也在进行中,高山芦苇丛,随便一拍就是大片。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择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带上家人,来到新安的山水之间,感受最早的浩然秋风,看漫山遍野的红叶吧。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