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半价!红叶节期间巩义六大景区超“硬核”福利来了!

2020年10月15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夜风起,一场雨至,空气中添了几分寒意。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感受到了深秋的气息,反正小编已经套上了秋裤来面对这凉凉的秋雨。

下面,小编要郑重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好消息:红叶节期间,巩义六大景区联动来袭,优惠史无前例,快来看看吧!

红叶节期间(10月11日-11月30日),游客凭竹林长寿山景区全价门票到巩义其它A级景区(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石窟寺浮戏山雪花洞、青龙山慈云寺)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凭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石窟寺、浮戏山雪花洞、青龙山慈云寺中任意一家景区全价门票到竹林长寿山景区游览,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哟!

也就是说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景就问你划算不划算,特别是小编最喜欢的长寿山红叶!

温馨提示:10月中下旬至11月是长寿山赏红叶的最佳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五大景区任你选!

康百万庄园的重楼叠阁,堡墙高筑杜甫故里的文墨书香、豪情万丈,北魏石窟寺的飞天舞袖、帝后礼佛,浮戏山雪花洞的鬼斧神工、清新自然,青龙山慈云寺的晨钟暮鼓、神秘意境。

想要出去玩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再次提醒出行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薛素芬)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