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霸屏“双节”朋友圈 网红打卡地实力圈粉好评不断

2020年10月09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落下帷幕,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凭借精彩纷呈的创意活动,碧水丹山的绝美风光,体贴细致的旅游服务,游客爆棚,接待量持续在线,赢得四方游客好评连连,央视官方更是在黄金周期间两次为宝泉点赞,宝泉成为游客朋友圈中的“明星”。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宝泉依然是游客们的首选旅游目的地。游客徜徉在“河南第一网红打卡地”宝泉的碧水丹山中,偶遇财神,看“嫦娥奔月”,观“后羿射日”,生动的实景演绎令观众大饱眼福,演员的一颦一动引发游客争相围观,点赞拍照。

同时,宝泉还为游客准备了DIY月饼工坊、特色民俗展、民族风情演绎等精彩互动活动,与游客真正实现零距离互动。此外,奇妙农场,让你回味童年,享受亲子时光;宝泉山货市集,品尝太行地道秋味儿。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在宝泉丰收广场,一场特色太行晒秋展精彩呈现,由50000穗玉米组成的丰收神龙盘踞在丰收广场,龙吟丰收,预兆来年风调雨顺;由太行山玉米和辣椒组成的宝泉巨型玉米龙舟,在宝泉碧水间乘风破浪,兆五谷丰登;多样“晒秋”造型,无不向游客传递丰收的喜悦。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宝泉特色晒秋活动不仅得到游客的喜爱、肯定,刷爆假期朋友圈,还得到全国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报道,央视官方更是接连两次为宝泉点赞。

至宝泉游玩过后的游客纷纷表示,假期到宝泉,真是既好看又好玩!“双节期间宝泉营造的多元化沉浸式的新体验让人耳目一新,这是一场创意与民俗互动结合的革新,宝泉真是旅游业内“神一样的存在”!”游客张先生如是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2020年,河南宝泉引领河南假日旅游业全面复苏,人气爆棚的背后,是宝泉始终将游客放在首位,贴心为每位服务,确保景区游玩安全有序。景区严格要求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游览,整个黄金周景区再次实现零事故。

国庆中秋黄金周已完美收官,而宝泉的秋趣文化节仍在精彩上演。潮玩逍遥山水间,打卡秋色宝泉来。宝泉秋趣文化节以“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通过歌颂伟大时代,赞美美好生活,致敬广大农民,展现丰收太行的气势、亿万农民的风采、农耕文明的厚重、全面小康的喜悦。

本次活动从9月19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为期43天,用金秋丰收、太行民俗、国风国潮、回忆怀旧四大板块的丰富组合,带给人们一场实实在在的太行晒秋、赏秋、玩秋盛宴。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