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暖心服务—嵩山景区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圆满收官

2020年10月08日2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权佳佳)2020年国庆黄金周圆满结束,嵩山景区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上下联动,在假日期间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强化服务质量提升,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游览环境。

嵩山景区在黄金周期间,协调了公安、武警、消防、卫生、防疫、交通等部门600余名志愿者,在景区沿途、景区内部各点及重要路段安排得力人员,疏导交通,管理秩序,维护游客权益,保障游客安全。为解决游客停车难的问题,及时启动临时停车场以缓解停车压力,全面满足了游客的停车需求。

黄金周期间,嵩山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到位,采用科学手段严控客流,实现了安全有序开放,游客入园秩序井然。嵩山景区利用智慧旅游科技手段,按照日接待不超过最大游客承载量的70%进行限流,同时采取线上网络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线下无接触快速扫码验证、刷身份证入园的方式,让游客游览更安心。

嵩山景区也时刻将游客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假日期间采取科学防控疫情手段。每天对游客中心、观光车、休息区等旅游接待场所以及基础设施实行一日三次的环境卫生消杀。按照“先扫健康码量体温再入园”的防疫要求,在景区入园及游客聚集处,设置多个游客分流通道,引导游客进行健康码验证,进行体温监测与游客自助刷票入园,快速分散人流,防止游客聚集,加快了游客的进园速度。在游客中心广场、入口、景点、观光车乘车点等重点区域增派工作人员,通过口头提醒、景区实时播报等多种方式时刻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景区防护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游览。

少林景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由室内转移到了室外舞台,每天七场功夫表演,不仅满足了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游客安全,同时游客们通过观看武术表演,也能真真正正感受到少林功夫的魅力,体会嵩山厚重的文化底蕴。

嵩山景区的始终坚持“一行一善,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黄金周期间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密切配合,尽全力为游客提供所需的一切帮助。嵩山景区增设了临时咨询处、党员示范岗,景区全天候不间断播报寻人找物、车辆安全信息,景区咨询、投诉电话24小时开通,为游客提供各类游览咨询服务。

整个国庆黄金周,嵩山景区圆满完成了假期的各项服务接待工作,树立了嵩山少林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品牌的良好的形象。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