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顺利落下帷幕,数万名游客在重渡沟欢度假期!

2020年10月08日21:21

来源:大河网

欢度国庆双节

开开心心过双节,今年国庆节,虽然阴雨天气较多,但仍然没能阻挡爱出游的人们,重渡沟景区面对多变天气,全体员工沉着应对,在经营班子的有力调度下,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十一旅游服务各项接待工作,数万名游客在这里欢度佳节,观飞瀑流泉,住农家小院,品山间美食,看精彩晚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红旗飘飘,红歌响亮,一片红色海洋是重渡沟十一假期的真实写照。放眼望去,每个农家、每个商店都挂上了娇艳的五星红旗,让人不由得沉醉在国庆的喜庆之中。

精彩活动丰富多样

金鸡河菩提树下,用玉米打成一面墙中央悬挂的五星红旗成了游客的热门打卡地,成群结对的游人纷纷驻足挑战景区精心策划盛满箩筐的玉米,争相拍照,记录下美好瞬间,为游客的旅程增添了许多乐趣,更为游客送上了许多特别的国庆小礼品。

文明出游:捡烟头送礼品

庆丰收答题领礼品

举行盛大国庆晚会题

每天晚会更是耳目一新,重点突出革命红歌,游客们手持国旗,随着经典红歌舞动,爱国情怀感染现场,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热闹现象。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壮观,游客可以在此尽情欢呼,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1周年。

风雨无阻守护者

在平凡的岗位上,无论雨下的有多大,只要看到需要帮助的游客,重渡沟景区的员工们都会毫不犹豫地冒雨援助,帮游客车辆换轮胎、连电瓶;环卫工在雨中打扫卫生、捡拾垃圾从不缺岗;票口服务部员工为了让游客迅速入园,在雨中冒雨检票等等。

防疫:全体人员带口罩上岗

进行体温检测、身份登记

国庆期间,重渡沟没有发生一起拥堵事件,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安排专人全天候做好防疫措施,提醒游客提前通过网站、微信、抖音等分时段预约购票,并在景区现场设立购票二维码,无接触售票,方便游客的出行。

快速入园

看到这一幕幕雨中坚强的身影,深深感染着过往的游客,大家在纷纷赞许的同时,也更加理解工作人员的辛苦,都自觉地遵守景区规定,主动接受景区工作人员防疫检查,做到了安然有序,文明出行。风里雨里,有我们陪你,无论您在景区何处,工作人员都为您的快乐出游保驾护航!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正是由于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的默默付出,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重渡沟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成为了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游客的认可和赞许的同时,文明旅游也在重渡沟蔚然成风,在菩提石广场旁边,安放了几捆上山拐杖,拐杖上只挂了个二维码,无人看守,注明每根拐杖售价2元,需用者可自行扫码,据经营者说,每天晚上盘点拐杖数量与支付宝收到的钱数吻合,除此之外,捡拾烟头、垃圾等,在旅游人群中随处可见,尽管都是旅游中的件件小事,凸显了文明旅游的新风。

秘境寻幽看飞瀑流泉

秋高气爽,天气微凉,游客在重渡沟更喜欢户外运动,沿着山间小路,看山泉飞瀑,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美景,重渡沟坡度平缓,非常适合带老人孩子居家旅行,国庆期间,数万人来重渡沟旅游,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游山玩水

吃喝玩乐尽情放松

为了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开心假日,国庆节期间重渡沟景区精心为游客准备的两场“栾川味道”美食宴引起强烈反响,浓浓的家乡味,地道的豫西情,让游客食之难忘!

竹香水街品小吃美味

1

2

3

4

尽情娱乐

盘点今年国庆节,总之是收获满满,虽然天气原因带来诸多不便,但景区准备充分、措施得力,景区主要领导率队在各景点指挥调度,景区各部门所有人员全部下派一线,增加上岗力量,保障了游客在旅途中没有出现拥堵现象,实现了旅游接待安全有序,优质高效;

农家宾馆、精品民宿服务水平与往年相比大有提高,均获得了游客好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助人为乐频频出现,为重渡沟国庆接待赢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样为祖国华诞增添了动人乐章!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