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口景区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树立文明旅游示范景区新形象

2020年10月04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权佳佳 通讯员苏艳芳)国庆中秋喜相逢,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愉快的假日,但对五龙口景区的工作人员来说却是身负重任,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假期,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为确保游客安全,五龙口景区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游客扫描健康码、线上购票、快速入园。每天定时对公共区域、游客中心、观光车进行消杀。在游客集中的地方劝导游客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

景区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站立服务、贴心服务、文明服务、超前服务,引导游客有序入园、乘车、游览,及时为游客提供有效帮助。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可免费游客免费提供热水、婴儿车、轮椅等。调配环球公司3辆巴士,在节日期间为游客服务,减轻节日期间观光车乘车压力,减少游客排队等候时间,以满足广大游客的乘车需求。同时,景区为丰富游客体验度,对红色旅游内容进行全面提升,朱德出太行纪念展对游客免费开放,每天4场免费为游客讲解红色历史,让游客更深刻的体会革命艰辛,激发爱国热情。

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西游仙魔团精彩演绎“猴王保唐僧”“趣经女儿国”“受阻狮驼岭”等西游经典片段,致敬经典。游客纷纷拿出手机,与演员合影,转发朋友圈。景区经典节目“老匡说猴”每天4场为游客免费讲解,让游客了解猕猴世界的精彩以及匡氏家族的猕猴情缘。中华猕猴园的猕猴杂技表演,最受小朋友欢迎,走钢丝、踩高跷、后空翻各种杂技不在话下、妙趣横生、令人捧腹。

优质的服务,精彩的内容,不仅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秩序优良、服务贴心的旅游环境,同时也提升了景区的文明旅游形象。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