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尧山”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5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2020年10月0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招募英雄帖来啦!!

“云上尧山”短视频大赛

重金奖励各位短视频达人

走进尧山,用镜头记录秋日美好

用快门“咔嚓”下最有温度的瞬间

只要你钟情尧山,热爱短视频

那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才高八“抖”的你快来尧山展现吧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30日至11月20日

AWARD

活动奖励

一等奖 1 名:现金 5000 元+证书

二等奖 5 名:现金 1500 元+证书

三等奖 10 名:现金 800 元+证书

优秀奖 20 名:尧山景区单人游套票 +证书

套票包含:景区门票+观光车票+尧山索道往返

申明:依照国家法律规定,获奖用户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

MODE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云山尧山”抖音账号

第二步:参赛者以“#云上尧山”为话题,在抖音平台发布尧山相关短视频,发布时添加定位“尧山风景区”,并@云上尧山。

来尧山拍什么

第一弹

万人游尧山丰收迎国庆

(即日起-10月8日)

中秋国庆喜相逢,尧山秋日迎来难得的长假。中秋诗友会让你感受国风尧山,吟诵风雅古韵,同赏一轮明月。汉服爱好者,还可以在这里挽云鬓、点绛唇、贴花黄、穿襦裙......一套汉服抢占朋友圈C位。

第二弹

尧山大V观察团来袭

(10月中旬)

10月中旬,尧山将有神秘大咖降临。30名网红组团打卡尧山,探寻尧山秘境。和网红一起来尧山四处观察吧,好吃的,好玩的,好住的,都在大V的镜头中,来尧山偶遇网红吧!

第三弹

跟着大V去旅行,打卡尧山网红地

(10月20日-10月30日)

如果你错过和网红偶遇的机会,不用担心,网红同款游玩路线、网红推荐地等你来打卡,跟着大V去旅行完成打卡任务还能获得尧山旅游纪念品哦。

第四弹

醉美尧山红 尧山红叶节

(10月中旬-11月20日)

10月底至11月初是尧山红叶最佳观赏季,作为最美秋日拍照地,这里的秋天可不是说说而已!

漫山遍野的红叶,远远望去一片火红;迷离梦幻的云海,恍若仙境;大大小小的索道,带你俯瞰整个尧山的美景……不管是你对尧山独到的旅游攻略见解、眼中的尧山秋色,还是景区内的奇闻趣事,都可以记录分享。

参赛内容要求及说明

1、要求原创,内容自拟,且获奖用户需提供原始视频素材。内容要求健康、 积极向上,不违反国家法律的规定;

2、作品时长不限,参与者可 DIY 各种创意,以尧山旅游景区美景、美食、文化、民俗、风土人情、新鲜事物等旅游要素资源为主,突出尧山文化和地域特色,文字描述须注明拍摄内容简介;

3、短视频内容需在尧山风景区范围内拍摄,并加入#云上尧山#话题下,添加定位“尧山风景区”,发布时@云上尧山;

4、参赛作品中的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等素材,由参赛者自行解决版权问题,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短视频不侵犯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因上述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5、参赛作品提倡正当竞争,严禁恶意刷票。参赛作者如有刷票行为被举报,或被主办方发现有刷票行为,经查实无误,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取消其参赛资格;

6、作品版权归属: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所有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拥有复制、记录、展览、宣传、推广、演绎、改编及广播等用途的权利;

7、每位用户的作品以单条最多点赞量为准,即每位用户最多可获得一份奖品。非原创视频和视频刷赞均视为无效参与。

打开抖音,快来参加活动吧!

与尧山一起玩出新高度

用短视频燃起来秋天的节奏

艾瑞巴蒂嗨起来!!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