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新安景区平稳有序,特色活动精彩纷呈,节日氛围浓厚!

2020年10月0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权佳佳 通讯员李漫漫)喜迎国庆+中秋佳节,新安县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经过全县文旅安全及市场秩序有关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全县旅游形势平稳有序。今年全县景区、乡村旅游点的游客接待量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龙潭大峡谷景区响起,有的游客手持小红旗在地质博物馆广场拍照、留念,有的游客开心的品尝景区免费为游客发放的中秋月饼,今天的游客在龙潭大峡谷景区体验到了“家”和“国”满满的幸福感。

新安青年志愿者团队“安小青”们、交警同志和新安文旅系统的志愿者一起在新安各大景区、高速楼口、乡村旅游服务点设志愿岗,为旅客提供旅游咨询、茶水等便民服务,让游客全面了解“来到新安,自然心安”这一旅游形象、景区景点及线路安排等情况,全方位为游客提供快捷全面的停车指南和旅游资讯,让游客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新安全域旅游贴心周到的服务。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