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二天|新乡南太行喜迎八方游客,精彩活动乐不停!

2020年10月02日20:28

来源:大河网



国庆小长假第二天,天气微凉,非常适合出游,新乡南太行也迎来了客流小高峰。新乡南太行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结合高标准的贴心服务,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游览设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










为庆祝祖国71华诞,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新乡南太行各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游客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秋意与热情。




八里沟——祝福祖国·敬礼国旗






万仙山——五谷丰登·欢度国庆




关山——猕猴嬉戏·天柱祈福

为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国庆”长假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新乡南太行各景区全力备战,在管理、安全、服务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保障游客有序入园游览,全力以赴让游客游的安心、玩的开心。












新乡南太行明日活动预告





今天,一场稀稀疏疏的小雨,让新乡南太行美成了仙境,秋雨过后,正是观看云海的最佳时机,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