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动作!“栾川味道”美食品鉴会即将震撼举行!

2020年10月02日20:28

来源:大河网

                栾川味道

舌尖上的重渡沟

旅行离不开美食,山清水秀的重渡沟,为了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开心假日,国庆节期间在重渡沟不仅让您领略到山美水美的大好奇景,还为您准备了两场稀有美食,浓浓的家乡味,地道的豫西情,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舌尖盛宴。




                特色农家菜



“栾川味道”包含特色农家菜、酒店山珍筵、栾川八大碗、特色小吃四大种类,重渡沟本次为您呈现的“栾川味道”为四凉八热特色农家菜:

凉菜:

山水豆腐(调)、黄豆芽拌粉条、凉拌山野菜、国栋猪蹄。

热菜:

鹿茸鸡块、拳菜小炒肉、猴头菇、红薯甜肉、大烩菜、焖子。

主食:

玉谷杂粮、杂粮馒头。

汤:

姜丝红薯汤、上合黄金汤。








各种菜品均是取材于栾川当地特有的自然美味,再经过大厨们的精心加工,这份地道的自然盛宴,当真是诱惑满满啊,食之难忘!









         “栾川味道”宴活动细则


01

举办时间:

2020年10月3日、4日中午12点


02

举办地点:

重渡沟中心区演艺广场西30米(竹子宴饭店)


03

名额限制

每天发售160张用餐券,共计20桌,每桌8人

注意:为避免拥挤,凭发售餐券入席,每张餐券20元/人。

餐券发售地点:重渡沟南区菩提树广场。

用餐细则:

1、本券不退不换。

2、请在指定地点、时间内用餐,过期失效。

3、请妥善保管用餐券,丢失不补。

4、咨询电话:13525963008。




先前,“栾川味道”美食品鉴会在栾川县伊水湾大酒店举办,经过60位评委的品鉴,对栾川美食文化重新进行挖掘、定位、培训、包装,打造出“栾川味道”系列菜品。



栾川味道酒店商务系列总计6道凉菜,12道热菜的菜品中,最受欢迎的三名佳肴,已经出炉,这些极品佳肴在重渡沟将会让您的舌蕾一饱口福。

 


                 凉拌山野菜




菜品简介:选用栾川时令山野菜,绿色纯天然,来自大山的味道,清爽鲜美、营养丰富。


载鹿茸




菜品简介:鹿茸菌是一种名贵的山菌,其蛋白质含量高、糖分少、丰富的营养加上香浓的滋味,注定了鹿茸菌会成为一种深受厨师喜爱的食材。


香煎黑豆腐




菜品简介:选用优质黑豆经加工研磨、最后压制成型,营养丰富的黑豆以另一种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依然深受人们喜爱。



本活动旨在将“栾川味道”打造成继“奇境栾川”和“栾川印象”、“栾川山居”之后的新名片,形成游“奇境栾川”,购“栾川印象”,品“栾川味道”,住“栾川山居”的旅游产业链。游山玩水品山珍,感受地地道道的栾川味道,就在重渡沟旅游度假区!


温馨提示

十一期间,景区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

门票预订通道:

预订方式1:景区官方微信平台

预订方式2:同程、携程、美团等网站。(需提前一天实名制购票)

       国庆假期期间,重渡沟风景区将通过实名制入园购票,把入园游客人数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以内,并对景区瞬间客容量进行动态实时监测,加强客流监测和及时疏导。同时,景区将继续采用热成像体温检测、健康码识别、有序引导游览分流、科学的清洁消毒工作等多项措施,确保游客放心游。

景区咨询电话:

0379-66685666、0379-66685999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